喜报||我校教师叶海滨被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近日,我校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叶海滨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近年来,我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师资力量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本次叶海滨教师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专业建设成果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成效。

我校将以此次奖励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干技能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大力实施技能中国行动,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不断培养高质量应用技术型人才,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京ICP备1500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