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第一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奖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以“时尚中国∙华彩东方”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颁奖盛典于2021年9月25日在山东济南取得圆满成功。我校服装设计学院杨新月、罗艳梅、姚婷婷,服装工程学院李帛伦分别荣获大赛优秀设计奖。本届大赛以全新的赛事视觉体系,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与国际化的视野融贯在一起,开创了同类华服赛事的先河。

“道之以德,齐之以礼”。大赛主张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创建幸福生活的同时,要用礼仪文化规范我们时尚的生活方式。颁奖典礼上,我校学生作品与其他23位创新型设计选手的作品齐齐亮相,他们面向的不仅是现场观众,也不仅是在中国国内,而是面向全世界,他们用自己独到的设计理念诠释了什么叫做中国服饰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

华服之美如诗如画,而这些获奖者则是用创意表达出对华服的独特理解,对中华文明的传承与创新,为华服绽放光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校学生在2021年第一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获得优秀设计奖,他们的成绩与实力得到了国际赛事的认可,为我校增光添彩,是我校的骄傲。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京ICP备1500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