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赛事||我校学生谢添舟荣获第十四届迪尚杯中国新生代时尚设计大赛铜奖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9月29日晚,迪尚杯·第14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谢添舟参加了金融组的设计比赛并喜获铜奖,陈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致力于提升职业装的文化、科技和创意水平,挖掘和引培职业装设计人才,推动时尚职业装行业蓬勃发展。“迪尚杯·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赛事之一,参评者均为各大全国级服装设计比赛的优胜者,奖项评选通过再设计、再评选的回炉,为优秀设计人才塑造更高级别的竞技平台。

在我校建校三十周年之际,越来越多像谢添舟一样的学生参加如“迪尚杯”的国家重量级比赛,并能够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之下获得高含金量的奖项。近年来,我校学生在行业领域各种大赛中获奖数量越来越多、层次越来越高,充分展示了我校专业特色教育的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深厚的教学功底。我校把每一次获奖当成是新的起点,未来向更高的目标接续奋斗。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京ICP备1500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