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斩获2021“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铜奖及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22-02-14 点击数:

12月18—20日,2021“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暨作品的艺术展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圆满举行。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评审,我校服装设计学院18时装本科2班谢添舟凭借作品《东方玩家 赛博敦煌》荣获铜奖,服装设计学院18时装本科2班王远东凭借作品《东方·瓷韵》荣获优秀奖。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装设计赛事,今年的第十一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2021年将目光聚焦时尚科技,以“智‘燥’#东方”为设计主题。经过初评严格筛选,“大浪杯”评选出20组契合大赛主题,将东方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且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作品进入决赛,最终在创意的舞台一决高下。

本次大赛,我校学子用独特的创新思维和扎实的服装功底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团,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以学科竞赛为平台促进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的培养,是学校深度践行产教融合,切实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建设水平与能力,增强为社会服务能力的体现。今年以来,我校师生在国内外各类专业赛事中摘金揽银抱铜,捷报频传,喜事连连,充分体现了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为行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展望学科竞赛的未来,我校将不断立足自身优势,为师生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在2022年新的起点上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紧紧围绕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坚持“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的发展战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自信,持续深化改革,肩负使命担当,争创一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服装设计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京ICP备1500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