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孙巧格荣获第九届中国(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金奖和最具人气大奖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9月30日晚,以“繁星似锦”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孙巧格同学的参赛作品《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荣获第九届中国(虎门)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金奖及网络人气大奖两大奖项。

本届大赛有几大亮点:第一,选手专业性较强;第二,大赛初评时特邀三位重量级评委老师;第三,大赛设立5项奖项,分别为金奖、银奖、铜奖、最具创意奖和网络人气大奖。大赛由征稿、初评、入围、网投、结果5项流程组成,最终我校同学孙巧格“双喜临门”,喜获金奖和网络人气大奖两大奖项。

在3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我校在行业领域的参赛中捷报频传、喜讯不断、成果丰硕,充分展示了学校多年来扎根专业特色教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作为应用技术型高校,我校一直鼓励师生积极参赛,设计出创意创新作品,迎合市场需求。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优秀的办学成果,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京ICP备1500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