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我校在思贤楼二楼大厅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招聘活动,学校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的用人部门到场参与现场招聘,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莅临招聘现场,招聘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余晓萍主持。

余晓萍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介绍了我校完善的奖、贷、助、勤、免、补“六体一体”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及实践育人的路径。

活动现场,学工处处长邓良峰解读了勤工助学主要目的及意义:一是帮助学生获得相应的劳动报酬,缓解经济压力;二是帮助学生树立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意志品质,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职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今后走上社会积累了丰富经验。

据悉,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坚持“立足校园、服务学生”的宗旨,深入挖掘勤工助学岗位,每学期均为在校生提供400余个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京ICP备15000288号